Wednesday 31 August 2016

广东惠州博罗石坝胡须鸡养殖场建设应考虑的几大问题

在广东惠州博罗石坝建设胡须鸡养殖场,既要选择好场址,也要注意交通、水、电、防疫等方面的问题,这样才能使胡须鸡养殖场在建设后获得良好的使用性与实用性,具体的胡须鸡养殖场建设应考虑的几大问题由大铜锤农场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土鸡饲料的选择
(1)交通: 通往胡须鸡场的交通要方便,道路要好,以便于胡须鸡雏、饲料、垫料等物资的运进和出栏肉胡须鸡以及粪便等的运出。
(2)水和电: 水和电是养胡须鸡生产中必备的条件,在选择胡须鸡场时必须考虑该处电力是否能满足生产高峰时的需要。不能长时间的停电,尤其是育雏时胡须鸡舍需要温度和光照,停电将造成胡须鸡雏因低温死亡。水质要清洁无污染,最好是深水井或消毒的自来水,未经消毒的河水、池塘水或含有过量氯离子的水,不能给胡须鸡饮用。
(3)场址的选择: 胡须鸡舍建筑的是否科学合理直接关系到肉胡须鸡生产能力的发挥、养胡须鸡盈利的大小,因此必须要引起重视。如果要新建一个胡须鸡养殖场应选择一个地势干燥、土质良好、坐北朝南、背风向阳的地方,这样有利于冬季保温,四季通风,光照和排水。如果还想扩大规模,还应留有发展的余地。
(4)防疫问题: 胡须鸡场应建在远离村屯或畜禽饲养场1千米或更远的地方,以杜绝传染病的发生。个体养胡须鸡户也不应将胡须鸡舍设在过往人员频繁或生活区内,最好能有一个小的隔离段,除饲养人员外,杜绝外人的出入。
惠州三黄胡须鸡养殖场(http://www.huxuji.com.cn/)从上述可以知道,胡须鸡舍的建立是一个非常科学严谨的事情,一个好的胡须鸡养殖场能让你养殖的时候更省心省力!
文章来源:http://www.huxuji.com.cn/64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