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6

大铜锤娘酒胡须鸡,最专业的月子鸡酒

胡须鸡
胡须鸡
大铜锤娘酒胡须鸡,又称为大铜锤姜酒鸡、大铜锤月子鸡,是专为孕产妇量身定制的高营养顶级补品。是在纯天然无污染的原生态的山岛竹林之间,搭配中药喂养,精心饲育而成的生态鸡
    大铜锤娘酒鸡肉是一种高蛋白营养食品,其氨基酸配比与人类膳食所需极其相似。鸡肉滋香味美、营养丰富,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亮氨酸、亚油酸、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元素,不仅含量高、种类多且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氨酸能帮助孕妇补充体力、增强免疫力;亚油酸可降低血脂促进微循环;不饱和脂肪酸,促进宝宝的机体与形体发育,帮助产妇恢复形体食用月子鸡有助于孕产妇调理身体,补气益血,安胎养神.
中文名大铜锤娘酒鸡拼 音:DaTongChui niáng jiǔ jī
英文名:Datongchui
产 地:惠州市博罗县
主要食材:胡须鸡、客家黄老酒、枸杞、生姜
特 点:老水胡须鸡肉嫩多汁,浓醇可口
分 类调料,客家经典养生菜最早的时间
口 味甜、香、醇创始人大铜锤
主要营养蛋白质适用人群孕产妇
目录
  1. 大铜锤农场和大铜锤娘酒鸡的故事
  2. 大铜锤娘酒鸡的原材料生产企业
  3. 大铜锤娘酒鸡的由来
  4. 大铜锤娘酒鸡的功效
  5. 大铜锤娘酒鸡的特点
  6. 大铜锤娘酒鸡所含营养元素
  7. 大铜锤娘酒鸡与普通娘酒鸡的区别
  8. 大铜锤农场和大铜锤娘酒鸡的故事
    大铜锤农场,缘于一个热衷于孕产妇营养结构平衡、多年从事营养管理和营养干预的营养师和一个坚持原生态农产品商人在大铜锤农场的碰撞而产生的梦想,我们决定建设一个负责任的原生态农产品品牌,反对反自然、反季节、转基因产品,以利用食物中营养素和其他对身体有益的成份(非营养素或植物化学成份)构建组织器官、调节各种生理机能的理念,甄选自然优质的原生态农产品。做自然的推荐者,做你的专属营养师。
    众所周知,当下我们早已被食品安全问题所包围。例如三聚氰胺奶粉、餐桌上地沟油、含砒霜的饮料、苏丹红咸鸭蛋、被激素催熟的水果等等,这些反自然、反季节、转基因的食品一直困扰着我们的生活。如今的农产禽肉市场,鸡肉作为餐桌的主要食材之一更是倍受关注。各种饲料鸡、速成鸡几乎占领了超市和洋快餐,对于孕妇和婴幼儿而言,营养健康和安全问题令人堪忧!我们都深受其害,这些所见所闻,正是大铜锤农场膳食营养团队立志去寻访真正健康食材的初衷。经过团队的精心探讨,我们不但严格要求自己把控品质,同时对产品也设立了更高门槛,甚至把养殖地土壤、水份、环境和活禽生命状态列入了产品取材重点!保证产品的纯正源头。我们希望做健康的倡导者,也欢迎大家一起加入这个行列,和大铜锤农场一起拒绝劣质营养品!
    大铜锤农场深知膳食营养安全关乎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健康生活。所以,我们愿为膳食营养安全和健康生活去打破沉默,为本源之味正名!为此,大铜锤农场一步一个脚印,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更为美好的食材开始了探访自然的味道,我们在行动。
    于是在这样一个理念的倡导下,我们大铜锤农场缘于本心,将这款纯天然,无污染,原生态的高级膳食营养品大铜锤娘酒鸡推荐给大家。
  1. 大铜锤娘酒鸡的原材料
    1、该胡须鸡放养期1年以上,拒绝任何催化素,吸取山林日月精华,自然成长
    2、饮海拔600米山上的泉水
    3、采用二十种名贵中药材(包括:天麻,当归,枸杞)喂养
    4、无淋巴结
    5、该鸡肉嫩、味正、汁鲜、油花亮,有一股独特的香味
  1. 大铜锤娘酒鸡的由来
    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份对家乡味道永远的依恋,甜美,醇厚……
    时光似乎一下子回到我光着屁股跑的年代,那时的生活太艰幸了。但也有奢侈的时候。我是老大,在妈生二弟时,外婆忙前忙后,我太小已记不起太多。这时的我只记得有一种香甜的味道让整个老屋飘香,让我的口水在嘴里不停打转,实在忍不住流了下来,让大人笑的合不拢嘴。外婆给我一个鸡腿,我手都没洗就狼吞虎咽,虽有点烫,几分钟只剩一根鸡骨头和满嘴角的油。我嚷着还要,外婆说要给弟弟吃了。我想弟弟那么小怎么吃,哄我呢!妈妈心痛我,又给了我一个。以后每到妈妈吃娘酒鸡时,我都能准确地出现现在妈妈面前。因为热娘酒鸡时,香甜的味道能飘到老远老远,我不管玩的多疯,都会立刻跑回来,可怜兮兮看着妈妈,妈妈都会给我几块,虽没有吃鸡腿过瘾,但总可以解解馋。这样美美的日子持续几十天。
    之后,我总盼望妈妈生小弟小妹。因为这时我又可以吃上美味的娘酒鸡啦!在我的记忆中,生三弟时,二弟同我争鸡腿吃。生四妹时,三弟也加入争鸡腿吃的队伍了。争鸡腿时,外婆和妈妈总是照顾小的,我难免哭鼻子。现在想想,苦中之乐也,不失为幸福的回味!
    现和九十高龄的外婆聊起,外婆说:"我生了八个女儿,二个儿子,生活不管如何艰苦,坐月子都要连续吃四十天娘酒鸡。"我问为什么坐月子一定要吃娘酒鸡?外婆说:"娘酒鸡可以催奶,开胃活血,祛寒湿,补中益气。"现在我终于明白生二弟时,外婆说要给二弟吃是什么意思了。因妈妈吃了娘洒鸡就更有奶水,而弟弟可以吃到更多奶水。当年以为外婆仅有的一次哄骗,原来是如此,外婆真好!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外婆和妈妈每月总会做几次娘酒鸡,一是为了补补身子,二是为了解解谗。每当回到家,闻到娘酒鸡熟悉的味道,我仿佛就回到儿时的家乡,那么地快乐,那么地幸福!
    美好的东西需要分享!每当邀请朋友到我家吃饭时,朋友对妈妈做的娘酒鸡都赞不绝口。边吃边说:"大铜锤了不起,好吃,真的太好吃!"我想,客家娘酒鸡是客家经典名菜,外婆做的那么好,妈妈又得到外婆真传,我更应该把妈妈传給我的私方加以传承和发展,让更多朋友享受到美味,享受健康……我的想法得到了外婆和妈妈的鼎力支持。为感恩妈妈,回馈社会,我将按妈妈私方烹饪的娘酒鸡命名为"大铜锤客家娘酒鸡。"
    "大铜锤客家娘酒鸡"将传承外婆的真传,妈妈的私方,用清甜的客家娘酒,农家的土鸡,放在瓦煲(砂锅)炖煮,把营养和鲜美激发到极致,为您奉上甜美浓醇,健康滋补的天下美味!
  1. 大铜锤娘酒鸡的功效
    据《幼学琼林》记载客家娘酒鸡:其味香芬甜美,色泽温赤,饮之通天地之灵气,活经络之神脉,尤适健身养颜之益也。因有开胃活血、补中益气之功效,所以受到客家人的特别钟爱,客家妇生娃坐月子,必得吃下娘酒炖鸡。大铜锤客家娘酒鸡中饱含牛磺酸:246.65mg/100g,远远高于普通肉鸡。研究显示,牛磺酸具多种功效: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提高视觉传导和神经机能;防止心血管病;改善内分泌机能,增强免疫力;改善记忆;调控血糖、抑制白内障;促进钙铁吸收。
  1. 大铜锤娘酒鸡的特点
    该鸡放养期1年以上,拒绝任何催化素,吸取山林日月精华,自然成长,饮海拔600米山上的泉水,采用二十种名贵中药材(包括:天麻,当归,枸杞)喂养无淋巴结。该鸡肉嫩、味正、汁鲜、油花亮,有一股独特的香味,配以清甜的客家老黄酒的鲜甜的味道全部浸入鸡肉之中,将鸡肉的鲜美一丝丝完全释放,未揭盖已然闻到了飘出的甘甜酒香,非常煽动食欲。吃起来鸡肉嫩多汁,浓醇可口,仿佛有一股似有似无的酒香味,齿颊留香。
  1. 大铜锤娘酒鸡所含营养元素
    本营养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亮氨酸、亚油酸、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元素,不仅含量高、种类多且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1. 大铜锤娘酒鸡与普通娘酒鸡的区别
    首先是大铜锤娘酒鸡精挑细选于生活在原始林区的1公斤重的大铜锤娘酒鸡。
    其次是生长的条件优越:大铜锤寿星鸡生活在山清水秀、植被茂密、空气新鲜的原始林区。吃的是土玉米,喝的是来自海拔600米的山泉。研究人员根据不同生长期的鸡群制定相应的食物配方,并在其中加入纯天然的当归、黄芪、天麻等20多种名贵中药材。
    最后是大铜锤娘酒鸡的品质超群:大铜锤娘酒鸡的多项微量元素指标远高于普通的鸡,尤其是铁和硒的含量,含量较高。其余的如游离氨基酸、肌苷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所有肉质鲜嫩、强实而不枯硬,不荤腥,无淋巴节,无皮肤病,美味可口。食用大铜锤娘酒鸡能增强人体红细胞和血红素,调节人体体能,提高免疫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