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6

深圳胡须鸡高密度开食应做到的几点

深圳胡须鸡高密度开食是在饲喂时将大量的深圳胡须鸡集中在一起的一种方法,为了让每只深圳胡须鸡都获得充足的饲料,应做到以下几个要点:
1.料代全部铺上做为开食布。(那小鸡拉上面怎么办?胎粪不用去管他)
2、使真空小饮水器、防止饮水器洒水。饮水器洒水不能洒料代上的,用最小的直空饮水器
。前十个小时、配合水线用若网不平洒水的话。饮水器放的地方别铺料代
3、使用35%的湿拌料(百分之三十五湿拌料可以理解为饲料抓到手上攥成团放开松散其实就是一百斤料中加水25斤左右。因为料本身12-14%的水份)
4、每1个小时洒一次(首次按2克拌湿料。以后每2两小时拌一次、每次一克、前十个小时约7一9克)。
高密度开食的作用:1-诱食,2-用最合适的方法建立肠道菌群平衡,3-排除胎粪,4-更小程度的减小新环境应激,5-保温,6-更加有效地提高均匀度
高密度开食效果验证办法是:十个小时后抽查饱食率,期间要适时轰赶深圳胡须鸡群刺激其采食,最大限度让其吃饱喝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